愛想

救命啊,快寡死了。

前传 楔子

同学说想看的来着,可惜太懒了,正传懒得写,就来个轻松的前传吧

名字不想取,因为前传本来没啥意义,就是给剧情内容加料的。主旨什么写不来,不存在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原名是叔叔取的,后来的职名也是。父亲守着皇林没有见过,母亲英年早逝没有见过,叔叔就是世上我唯一的亲人。

拿亲王的话来讲,叔叔是一个信仰异种的狂徒。这是事实,但至始至终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的,叔叔教给我的一切事物中并不包括他的那份狂热。他只是不停地强调自己的哥哥,就是我的爸爸,能成为皇林的守林人有多么让人羡慕。

叔叔羡慕爸爸是因为王。而我羡慕爸爸是因为叔叔。怎么说,叔叔口中的爸爸就像是英雄一样,给人非常帅气的感觉。我以为我也想成为爸爸那样的人——一个世界顶级的守林人。

这不是我的梦想,不过那时连守林人究竟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我,以为这就是自己毕生的愿望。所以,在故乡遇到问路的王时,我告诉他。

“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守林人。”

不错,这就是个完全的违心的回答。亲王嗤之以鼻,信以为真的人却是掌管一切的王,有着足够实力去帮助我实现“梦想”的王。至此,我的命运被导向了完全错误的方向,等一切都结束了,我才发现亲王当初极力的反对才是正确的。

这并不是要责怪王的意思。我只是想说,物以类聚,或许错误的人与错误的人才能相互吸引,或许错误的命运才能与错误的命运交织在一起。即便尝尽恶果,我依旧感谢王那丝毫不带人情味的决定,将我送到了他的身边,跨过了两族不曾打破的界限。

以下,是几千年前,世界停居于第三文明,我与他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愛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